三年纽约行 华侨文教中心新主任接棒

【新唐人2015年01月30日讯】周四下午,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主任张景南,把移交清册交给了新任主任王映阳,张景南表示,难舍侨胞三年来真诚相待的情谊,一起去看一看。

即将离任的张景南面对三年来如朋友一般亲切的侨胞,一度哽咽难言,离别在即,他感到纽约的一草一木,一人一事都令人回味。

纽约华侨文教中心卸任主任张景南:“靠着大家能够来经营这个区块,经营这个社区,每一个人他有那份爱,有那份真诚,我们这人就会很美,不管你在做什么事情就会非常好。”

台湾会馆老人中心副会长林淑满:“张主任其实是我们在纽约来讲做的非常非常好,所以心情非常难过。”

王映阳是纽约文教中心的首位女性主任,刚到纽约她就感受到大家的热情。

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主任王映阳:“我的心情是非常的开心,当然也会有一些压力,因为我们的侨胞很多,所有的事情我都要努力的去做。”

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处长章文梁主持了交接仪式,市议员顾雅明、中华公所主席伍锐贤等也到场祝贺。

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处长章文梁:“未来我们的侨教中心一定会继续以诚为本、勤为先的原则继续为我们侨界朋友提供最好的服务。”

新任主任王映阳还在当天上午到台湾会馆看望侨胞,理事长陈春兰赠送礼物表示欢迎。

纽约台湾会馆理事长陈春兰:“也许刚来会很不习惯,因为出国在异地,但是没有关系,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帮忙,或是文教中心有什么活动,我们台湾会馆都会跟她有很好的合作。”

新唐人记者姜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