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嘉堡北街头抢劫减少 但暴力严重

多伦多警方今天召开新闻会表示﹐士嘉堡42分区近期发生多宗暴力街头抢劫案,虽然抢劫案比往年有所减少,但劫匪使用的暴力更加严重,警方呼吁市民提供线索,并保持警觉。

多伦多警方第42分局警长Gerry Heaney表示﹐在过去13个月内﹐士嘉堡42区共发生了213宗街头抢劫。警方上周已拘捕了6人。

他表示﹐42分区的街头抢劫案数目其实已减少﹐只是歹徒使用的暴力则明显增加。

第42分局警长Gerry Heaney:“虽然管区内的劫案数目减少,但抢劫时使用的暴力在增加,犯罪者使用武器, 如枪支,刀,抢劫时受害者如果保护自己的财物会受到伤害。”

被抢的都是手机﹑钱包﹑平板电脑等﹐部分受害人在乘坐公车时已被歹徒盯上。

如今﹐多伦多警方﹑灭罪组及公车局正联合遏止这类街头暴力抢劫。警方又呼吁市民时刻保持警觉﹐留意四周环境﹐可减少成为歹徒抢劫目标的机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