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0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30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中影棚塌《沉默》染血 拍摄进度延宕

国际知名导演,马丁史柯西斯来台取景拍摄新片《沉默》,却发生中影文化城搭建的棚景倒塌,造成一死二伤惨剧,也造成整片进度延后,何时复工,监制李良山表示,不确定,不过相关演员已经抵台,将尽快重新开拍。

“三违”保龄球馆夺六命 叶世文涉护航

桃园新屋保龄球馆大火夺走6条勇消性命。桃园地检署介入侦办,市政府查察违建是否涉及“图利包庇”?桃检大举搜索工务局,一口气传唤5名公务员到案,讯后声押两人后请回。桃园市长郑文灿,点名前副县长叶世文决策错误、放水过关,得为此负责。

学测明登场 冷气团来袭低温下探11度

大陆冷气团从今天开始影响至2月1日,明天及1日清晨将是最冷的时候,中部以北、东北部低温下探摄氏11度。中南部日夜温差可达10度。提醒参加学测的考生可要做足保暖工作。

世界甜点大赛第三名 2大学生拿下

两年一度的世界青年西点大赛,台湾选手林鸿恩、颜志全,用“厨师烹煮意大利面”为主题,拉出140公分高的拉糖作品,拿下第三名,创台湾选手参赛纪录史上最佳成绩。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