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亚裔妇女中心搬往华埠新址

【新唐人2015年01月31日讯】纽约亚裔妇女中心在华埠换了一处新的办公室,方便遭受各种不良待遇的女性前去寻求帮助,随记者柯婷婷去看一看。

纽约亚裔妇女中心在华埠有了一处崭新的办公室,位于勿街9号2楼。

纽约亚裔妇女中心行政主任黎慕鹏:“我们看到很多时候,华人不敢报警导致不能得到及时协助,这是一个问题。所以我们在华埠有办公室,让受害者有途径寻求协助。”

亚裔妇女在遭遇家庭暴力后通常都是选择忍气吞声,但因此会对于她们心理、精神方面留下创伤,而这里能成为她们的避风港。

另外,一些人口贩卖的幸存者、或受到性侵犯后的女性一般不敢报警求助。

纽约亚裔妇女中心职员单静:“就是从正向去引导,很多的受害者跟我们说经历了太多的不顺,太多的困难,那么我们还是帮助他们,认识到他们可以做的事情,这样来帮助整个疗程。”

纽约市议员陈倩雯:“老人遭到暴力对待的个案,妇女中心也争取到经费来帮助他们。”

纽约亚裔妇女中心提供多语种服务,包括普通话、广东话、英语、西班牙语。

遇害者可以亲自到妇女中心或拨打热线电话求助,妇女中心的求助电话为:888-888-7702。

在家庭里面,女性扮演的角色可以是女儿、妈妈或是太太。一些华裔妇女在遭遇家庭暴力的时候,记得要挺身而出,制止暴力行为。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