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科技颁奖创新团队 鼓励青年创新思维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31日讯】年关将近,许多企业举办尾牙活动,推广台湾科技知识交流的玉山科技协会举办岁末晚会,请到知名OSA合唱团现场表演,还有企业董事长和董娘献唱,与会出席的前副总统萧万长,也勉励该协会对台湾科技创新的努力。

玉山科技协会举办岁末晚会,在悠扬的合唱声中拉开序幕,台上唱的卖力,台下热烈共鸣,连许久未开金嗓的董娘们,也热情助阵表演。

活动现场重量级人士云集,包括台银金控董事长李纪珠、联华神通董事长苗丰强等人,与会出席的前副总统萧万长,期勉在座企业代表,继续为台湾创新作努力。理事长王伯元则表示,协会力推企业界转型,传统代工模式也必须改变。

台湾玉山科技协会理事长王伯元:“过去台湾的产业,大部分的都是在做一些代工,就是一些制造。这个模式可能已经不太适合于现在的知识经济。”

包括企业微热山丘、阿码科技等台湾新兴企业获颁殊荣,协会鼓励台湾新创团队开创价值,希望进一步带动年轻人的创业氛围。

台湾玉山科技协会理事长王伯元:“他们人都很少,获利都很高,这也是我们怎么样来烘托,台湾创新创意创业的一个根本,我想我们台湾应该很多年轻人,都有很多很好的概念,所以我们希望支持他们,能够创业。”

活动除邀请前副总统萧万长莅临,总统府资政詹启贤也受邀演讲台湾医疗界历史,整场晚会气氛热烈,也成为企业界岁末年终佳话。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沈唯同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