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1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31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花妈”住院打点滴 不忘上脸书报告病况

高雄市长陈菊29日因重感冒住院治疗,今天病情稍微好转后,即使手上还吊着点滴,仍不忘上脸书PO文向关心她的民众说明自己的病况。

“王张会”将登场 陆委会实地勘查

“王张会”即将于金门登场,陆委会副主委吴美洪今天率同主管踩线勘查。县长陈福海表示,将全力做好接待与维安协助工作。

西部干线释票 热门时段抢光光

交通部台湾铁路管理局今天上午9时释出西部干线未取票,截至中午卖出近1万7000张,小年夜、除夕和初一南下,及初四、初五北上热门时段中、长途座位抢光光。

江蕙加场释出1390张票 2/1抽出幸运儿

江蕙加场演唱会25日开卖后,有1390张未付款完成的“空票”,宏碁今天宣布,这些空票将于明天中午12时用电脑抽签,并由客服人员电话告知抽中者,直到全数售完为止。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