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宫回应调查中共活摘器官请愿:罪恶还在继续

【新唐人2015年2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国际组织发起关于调查和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联名请愿,1月30日白宫正式回应,谴责中共非法摘取人体器官,迫害信仰自由。回应认为,摘取器官这类行为还在继续,将继续关注事态以及中共当局实现其承诺的行为。有评论员称,中共当局必须从正面用行动来回答,立即停止非法摘取器官,并加快步伐全面围剿江派血债帮,捉拿元凶江泽民

白宫正式回应中共活摘器官

据明慧网报导,美国白宫2015年1月30日正式回应在白宫网站上关于调查和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联名请愿,谴责中共非法摘取人体器官,迫害信仰自由。

白宫回应说:“美国政府反对非法和不道德的器官摘取和贩卖。我们已经敦促中国停止从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并同中国高级官员谈及这个问题。中国领导人曾宣布将停止从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用于移植的做法,但是我们了解不断有报告指这类行为还在继续。我们严肃对待这些指控,并将继续关注事态以及中共当局实现其承诺的行为。”

白宫指出:“中共当局的人权问题和对待法轮功学员的方式仍然让我们关注。自1999年以来,美国国务卿一直因中共从事或默许对宗教自由的严重侵犯,将其列入《国际宗教自由法》“特别值得关注的国家”名单中。美国国务院在《2013年各国人权现状报告》和《2013年国际宗教自由报告》中指出,中共政权对宗教自由权利的尊重和保护出现恶化。”

国际组织发起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征签活动

据悉,2012年12月2日在白宫“我们人民”(We the People)网站上发起的这项公开征集签名联署请愿活动,要求奥巴马政府调查并公开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被关押人员器官的罪行。请愿书呼吁,活摘器官是“反人类”的罪行,这一残暴罪行在中国发生已经超过十年,美国作为捍卫人权的世界领袖,有道德义务站出来公开发声。

2013年7月,国际组织“医生反对强摘器官”(DAFOH)发起的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全球请愿征签活动。

2013年12月中旬,《大纪元》首次发布了大陆310位民众参与反活摘联名征签,要求调查周永康、薄熙来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同年12月底,大陆又有6,259人联名签字反对活摘。2014年反活摘签名在大陆继续扩展,支持中共停止活摘罪行。

国际多方呼吁中共停止活摘

2006年7月,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前国会议员、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公布了第一份调查报告,用52种证据证实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真实存在,并表明这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数年后,他们将调查结果以《血腥的活摘器官》一书出版,在全球发行。

2013年6月中旬,总部设于美国华府的“医生反对强制摘取器官组织”(DAFOH)发起全球征签活动,吁请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要求中共政府立即停止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美国国会2013年6月27日首次针对“中共活摘器官”问题,由两党议员联合提出〈281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

2013年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当天,DAFOH在瑞士日内瓦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历经5个月时间,由全球5大洲、53个国家和地区近150万人联署签名、旨在制止中共政权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请愿信递交联合国。

2013年12月12日,欧洲议会在法国斯特拉斯堡投票通过一项紧急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除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数族裔团体器官的行为”。

2014年2月27日,美国国务院发布了2013年度〈国别人权报告〉,报告说,中国人权状况依然恶劣。在2011年至2013年的年度人权报告,3次提到中共强摘被监禁者的器官。

周小辉:习近平或加速清剿江泽民的脚步

时事评论员周小辉表示,美国白宫在该请愿两年多突然回应,与国际大趋势、美国经济复苏及中国当前政局发展紧密相关。从美国暗示中美领导人私下曾就停止活摘器官问题达成某种协议看,虽然中共当局以贪腐的名义抓捕了大量迫害法轮功、甚至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江派高官,但美国对目前事态的发展并不满意,因为迫害法轮功现象仍然存在,活摘器官仍在继续。而未来某一天一旦中美秘密协议公开,对于这样的结果,民选的美国政府必将无法承担舆论的谴责。

美国在此时回应请愿,最主要目的是敦促中共领导人遵守承诺,在中国大陆停止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反人类”罪恶,而这或许意味着,正在全面围剿江派并发出“反腐没有上限”、“腐败没有铁帽子王”的习近平或加速清剿,甚至加速抓捕掀起迫害法轮功狂涛的始作俑者以及推动活摘器官罪恶的江泽民的脚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