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活摘器官成军事化产业 美白宫发声促停止

【新唐人2015年2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美国白宫1月30日正式回应在白宫网站上关于调查和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联名请愿,并认为中共当局并未停止其承诺。之前据海外媒体透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以军队为主导,总后勤部为核心,由武警、政法系统、卫生系统和器官黑中介配合,建立起规模庞大的军事化活摘贩卖器官的一条龙“按需杀人”产业。他们把活摘器官产业化、军事化,并当作一场战争来指挥。

白宫回应认为中共活摘还在继续

美国白宫1月30日正式回应在白宫网站上关于调查和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联名请愿,谴责中共非法摘取人体器官,迫害宗教信仰自由。白宫认为,中国(中共)领导人曾许诺停止从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用于移植的做法,但是我们了解这类行为还在继续。我们严肃对待类似的说法,并将继续关注事态以及中国(中共)政府实现其承诺的行为。

2014年的12月3号,曾担任中共卫生部副部长、现任“中国器官移植委员会”主席的黄洁夫,宣布从明年1月1号开始,全面停止使用死刑犯的器官,来作为器官移植的供体。

正当国际谴责中共器官移植黑幕疑点重重之际,1月28日,中共党媒的一篇题为“停用死囚器官不会造成短缺(民生三问)”的报导,再次引起外界的质疑。

武警医院及总后执行江泽民活摘器官屠杀命令

据《大纪元》报导,去年,中共中央派出了25个检查组,其中有5个级别最高,组长都是中将级的军官,主要针对参与活摘器官问题进行调查,调查结果列为绝对机密。实际上,中共当局从2012年就已经开始派人进行调查,至今已经有7名和活摘器官有关的军队医疗专家和副院长以上级别的官员自杀,十多人被以各种名义“双规”。

据海外追查国际组织2014年10月发出的追查通告显示,中共军队总参谋医院和武警医院及其总后勤部是执行江泽民屠杀命令、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的核心机构。种种迹象显示出习近平当局正在加速处理徐才厚案件,而中共军方和徐才厚所参与的活摘器官的罪恶,亦再次被外界聚焦。

309医院是中共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指定开展肝脏移植、肾脏移植、心脏移植、肺脏移植的医院。通告称,309医院在2002年4月组建全军器官移植中心,早在2年前其累计完成肾移植2,130例,肝脏移植近600例。2006年3月309医院被总后卫生部命名为“全军器官移植中心”,2011年被总后卫生部命名为“全军器官移植研究所”。

总后是活摘器官的核心机构

据明慧网引述《三联生活周刊》2006年报导,业内人士透露“中国百分之九十八的器官移植源控制在非卫生部系统”,暗指军队和政法系统主导中国器官移植业并控制器官来源。

报导称,“沈阳老军医”披露了其具体流程:进行器官移植的学员被从监狱、劳教所、看守所、集中营带离后,将失去名字,只有一个代号,与此对应的是虚构的器官移植自愿者,具备完整的资料,并且在器官移植自愿书上有签字(当然是代签的,许多签字都是一个人的笔迹),声称本人自愿进行某种器官移植,并承担一切后果。该资料保存在省级军区,查阅资料须经中央驻地方专员批准。

而后进行身体检查,接下来就是活体移植。若移植失败,被移植人员的资料和尸体(甚至是活人)必须在72小时内销毁,这须经军事监管人员认可,他有权逮捕、关押、强制处决任何泄露消息的医生、警察、武警、科研人员等。军事监管人员由中共中央军委授权相关军事人员或军事机构担任。

经老军医本人经手伪造的自愿捐献器官资料就有六万多份,他指出:“由于有巨大的活体来源,在中国进行的地下非公开的器官移植数量要比公开的多几倍:如果官方公开数是一年3万例,那么实际数量是11万例……中国已在全世界形成了巨大的器官交易网,成为国际活体器官交易的中心。”

在江氏发动迫害法轮功的两个月后,时任济南军区政委徐才厚被提升为中共军委委员、总政治部常务副主任。因不折不扣地执行江氏镇压政策,2004年9月徐再被升任中共军委副主席。

原成都军区司令员廖锡龙,02年被江提升为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长,主管活摘器官运作,他把活摘器官产业化,当作一场战争来指挥;孙大发在99年后担任沈阳军区政治部主任,主管活摘器官。

军队通过活摘器官牟取暴利

报导称,由于移植器官的利润不入军队预算,而负责活摘器官的层层系统却由军费维持,活摘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成了一条无本万利的生财之路,军方高层通过总后勤部牟利。

总后勤部通过各级渠道将供体调配到军方医院和部分地方医院,其运营模式是向医院提供供体时直接收取现金(外汇),医院付账给总后勤部后自负盈亏。军队医院移植是大头,卖给地方的器官只是额外牟利,目的是把地方医院作为向海外揽客的橱窗和广告,否则只有中国军方做移植手术对世界将难以掩盖。

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对大陆医院网站和医学期刊论文等公开资料的不完全统计,截至2014年9月,做人体器官移植的医院数量超过八百家,完成肾移植超过17万6千例,肝移植四万例,眼角膜移植13万7千例。仅公布的100家中共中央军委直属的军队总医院、各大军兵种总医院、七大军区12家总医院、各军医大学附属医院和序号医院及各地武警部队医院,就实施了至少6万例肾移植、1万1千3百例肝移植。

因这些作为统计依据的论文只报告了医院移植数量的一小部分,而且只是覆盖有限时间段的阶段性报告,这些数字仅是中共实际活体器官移植规模的冰山一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