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妇人青春靓丽 美容秘决“不笑”

【新唐人2015年2月2日讯】英国一名50岁的妇人非常靓丽,脸上几乎没有一条皱纹,据悉这名妇人从未整形也没打过肉毒杆菌,甚至没有使用昂贵的护肤品,询问她保持青春的秘决,居然是“绝对不笑”。

据东网报导,现年50岁的克里斯琴(Tess Christian)皮肤光滑并富有弹性,30年的时光并未在脸上呈现,询问她保持青春的秘决,克里斯琴称:“我没有皱纹,是因为我训练自己控制脸部肌肉,我从少女时期起就从未大笑或微笑过。”

克里斯琴表示,自己从没有打过肉毒杆菌,也没有进行整形手术,大约从10岁开始,为了保持自己的面容,就强制自己不笑,40年过去了,这个习惯一起保持了下来。

克里斯琴接着说,即使有喜事发生,比如结婚的大喜日子,女儿出生时的喜悦时该,无论心里如何高兴,自己总能保持住面部表情,坚决不笑,同时她强调自己不笑并不代表不高兴,相反有时很高兴。

克里斯琴说,保持不笑对她而言并不困难,她小时候在天主教学校上学,修女们不喜欢学生笑,等到意识到不笑可以保持面部青春时,她已经能控制住面部表情,时间久了就习惯成自然了。

40年过去了,事实证明克里斯琴的做法的确有效,她的脸与年轻时候几乎没有区别,这不是昂贵的护肤品能够做的到的。但是笔者不禁要问,即使知道了这个秘决,又有几个人能做的到呢?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