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2月2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小三通客轮失动力冒烟 53旅客惊魂

两马小三通客轮“安麒轮”今天下午由马祖载运53名旅客返回福州马尾途中,大约3点于闽江口外海冒出白烟疑似起火。5点多由福州启动救生船抢救船上旅客,目前全案仍在调查中。

京站惊传男子陈尸8楼中庭

台北市京站大楼今天下午3时惊传坠楼命案,一名年约60岁的王姓男子陈尸在8楼凸出来的中庭,被发现时明显死亡。警方在王男房内找到忧郁症等慢性药物,推测王男疑似患有精神疾病,才会在下午选择轻生。

日药合利他命 大降600元

日圆贬值,台湾武田药品旗下热销的欣表飞鸣和合利他命强效锭,上月起降价百分之六至二十,买同款药最多省六百元。但其他热销日药如wakamoto若元胃肠锭、太田胃散等仍不降价。

坦承作假账 中经院前院长柯承恩缓起诉

台北地检署侦办教授诈领国科会等单位补助款弊案,查出曾任中华经济研究院院长的台大会计系教授柯承恩等人持假发票核销研究经费,台北地检署指5人都认罪,今分 依诈欺、违反《商业会计法》等罪将5人缓起诉。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