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呼吸的绿建材 构筑咖啡香的理想国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2月2日讯】观众朋友还记得小时候的梦想吗?带您看到,一位知名网站部落格格主陈延昶,从小就想要开一间属于个人风格的咖啡店,而且,卖的不只是咖啡,还有金钱买不到的安心与温暖,陈延昶选择用什么方法为消费者打造理想的餐饮空间呢?一起来看看。

咖啡厅业者陈延昶:“餐饮业其实真的,真的就是交朋友。”

这一个念头,让网站部落格知名格主陈延昶,成功跨领域经营咖啡厅事业,陈延昶开心的说,终于实现了儿时的梦想。

咖啡厅业者陈延昶:“总是梦想说,能够有家自己的店,自己的餐厅,然后一些朋友来这边聚餐什么的,比较无拘无束嘛。”

源头管理,是陈延昶的经营哲学,除了严格把关餐饮制程,连咖啡厅的建材,也毫不马虎。

咖啡厅业者陈延昶:“珪藻土它施作真得很不便宜,它应该是在所有的建材涂料里头,据我知道它应该是台湾里面最贵的一种涂料,那我会选择它其实是因为,有几种特点,第一个因为珪藻土它其实是一个会呼吸的,一个绿色建材。”

咖啡厅业者陈延昶:“它会去自己做一些空气当中湿度的一个调整,所以像夏天我们这边的冷气,一般,你知道嘛,那个餐厅空间,冷气都会开比较强,那冷气开比较强就会变很干燥是一个问题,那它会把里面的水汽,给释放出来,让客人在这个空间当中,不会觉得又太干燥。”

而公共空间的安全,当然也是陈延昶良善经营的重点,他在乎,如何在发生危难时,尽量将灾难降到最低。

咖啡厅业者陈延昶:“最重要的其实它是一个防火的建材,也就是说,万一万一,你说大家人都不在店里头,什么的,万一电线有走火,什么的,它比较耐烧,也不会说一下子火势就不能控制,所以在住宅区里面,我们在住商区域里头的这些餐厅,我觉得用这个东西,也是一种社会责任。”

让室内的空气,和户外一样好,透过绿色建材的施做,让陈延昶的咖啡厅,提供给消费者,安心的温暖与舒适。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