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号地铁停运 法拉盛交通大乱

【新唐人2015年02月03日讯】今天纽约恶劣的雨雪天气造成7号地铁一度停运,给民众的交通带来极大困难,随记者一起去现场看一看,

由风雨雪天气的影响,7号地铁发生机械故障,从上午十点开始,介于法拉盛缅街到42街时代广场之间的地铁全部停止运行,我们可以看到很多民众都在这里排长队,准备坐巴士到其他地方再转搭地铁,整个法拉盛交通大乱。

排队等候坐巴士的民众从王子街开始,沿着罗斯福大道一直拐弯到缅街,延绵几个街口。巴士只提供Main St至74街之间的往返服务,民众需要花费成倍的时间才能抵达要去的地点。

纽约民众:“我在这等了一个多小时了。”

“就是要排队。”

“希望能够不要再有这种情况。”

“太烦人了,非常不方便!”

对于在陆上运行的7号地铁遇到雨雪天气,容易发生故障影响交通,民众对此也有建议。

纽约民众:“再有这样的事情,我感觉到大巴好像等的时间太长了,居民都不方便,再增加大巴就可以了。”

7号地铁在停运6个小时以后,大概在下午4点恢复了部分运行。

新唐人记者姜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