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3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2月3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疑吃到染病鸭 韩犬染上禽流感

南韩农林畜产检疫单位表示,当地一间养鸭场内的犬只,被验出染上H5N8禽流感病毒,当局推测,犬只可能是因为吃了感染禽流感的鸭,而受到感染,目前暂未发现H5N8禽流感传染给人类的个案。

土拨鼠报春 预测冬季尚有6周

美国东北部再次受到冬季风暴侵袭,3000多个航班被迫取消。不过,美国每年预报春季何时来临的宾州土拨鼠菲尔,在当地时间2日早上从洞里钻出来了,根据从18世纪以来,土拨鼠预测天气的习俗,美国,至少还要忍受六周冬季的寒冷。

中产福利 富人加税 白宫国会将交火

美国总统欧巴马向国会提出4兆美元的空前预算案,准备对富人和企业增税,并提高国内支出。欧巴马坚持,美国经济改善的幅度足以允许局部增税和提高支出。但共和党则认为,欧巴马的预算案会危及复苏,目前的焦点仍应集中在削减预算赤字。

世纪合影 奥斯卡午宴准影后全到齐

入围者午宴,五位“准影后”茱莉安摩尔、莉丝威斯朋、玛莉咏柯蒂亚、萝珊蒙派克、菲莉西缇琼斯全到齐,在小金人的雕像前开心合照、争奇斗艳,但彼此的烟硝味并不重,仅表示非常开心获得提名。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