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木根抗拆杀人案开庭 警戒严抓人如临大敌

【新唐人2015年2月4日讯】苏州拆迁户范木根前年底自卫中杀死两名强拆人员,被控“故意伤害罪”一案,2月4号,在苏州中级法院开庭审理。数百名各地公民前往现场围观,苏州当局如临大敌,抓人,盯梢、实行管制,数百警力层层戒备,网民感叹,这哪是开庭,分明是反恐啊!

4号一大早,苏州中级法院方圆一公里以内就开始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及行人进入,来自中国各地的几百公民前去旁听,都被维稳人员以包括暴力在内的各种手段阻止。

在现场的湖北维权人士尹旭安说,他和几个朋友7点半就到法院对面一个餐馆吃饭就被盯上了,后来他们从后门溜了出来。

湖北维权人士尹旭安:“今天的警察那就是数不清楚,对面有好几百警察,实行交通管制。这边本来有个车站叫友新新村,车站都不停。到了地铁口,全部实行了交通管制。有一些网友他们在一个酒店里面住,警方到那边去,他们也是从其他地方都溜走了。”

尹旭安说,苏州中院门前特警、武警、防暴警层层戒备,他们只能在距离法院一站路的地方守候,他感叹,这哪里是开庭,分明就是在反恐啊!

当天早上,苏州公民戈觉平被抓捕,王婉平、王明贤被控制,11点半,又有多人被抓,江苏常州公民吴秀珍,更是被4名特警四脚朝天的抬上警车带走。

新唐人记者李韵、建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