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航伤患分送8医院急救 部分仍未脱险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2月4日讯】复兴航空GE235班机失事意外,目前已知至少23人死亡,台旅会说,会尽力协助中国家属赴台,目前,伤者被送往8间医院照护,而有13名罹难者的大体,被送抵二殡,其中还包含1名年约10岁的男童,目前都尚无法证实身份。

环东道路上,小客车惊险一瞬间,九十度翻转的复兴GE235班机,机腹朝向高架桥上的驾驶,机翼撞上高架桥,机翼更擦撞到这台小客车,车上乘客与驾驶共三人送往忠孝医院,其中小客车驾驶到院前,身上满是玻璃碎片,好在处理后,伤势稳定,两名乘客亦无生命危险。

台北市忠孝院区副院长洪士奇:“那位计程车司机生命征象是稳定的,基本上他是只有轻微的擦伤但是受到太大的惊吓。”

GE235班机意外失事,机上58名乘客,已知伤者分别送往,包括台北忠孝医院、三军总医院、松山医院、汐止国泰医院等,进行急救,其中4男5女共9人到院前已无生命迹象,部分伤者仍需进行观察照护。其中忠孝院区,一岁林姓男童因酸中毒,仍在加护病房观察,而另有一位大陆游客黄先生,则多处骨折,仍待观察,好在意识清楚。

台北市忠孝院区副院长洪士奇:“小朋友在水中,可能一段时间,所以来的时候有点失温,而且小朋友看起来好像有些呛到的样子,为了慎重起见,我们是送到加护病房去观察。”

家属前往医院探视,焦急的心情写在脸上,截止下午时间为止,已知19人死亡、15人受伤、24人失踪,但也有家属等不到消息,下午在松山机场复兴航空柜台前,要官方出来说清楚。

乘客家属:“那个主管在哪理?(先到休息室上面好不好?)您是……,我们是帮忙义工而已,现在到底是,是不是应该,公司要出来才对啊?”

这起失事事件,班机由国泰产险承保、7家产险共保,实际理赔金额尚待统计,粗估约在3~4亿元,旅客的部分有31位为来台旅游的陆客,由富邦产险承保,每一团员的意外死残保额为200万元。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胡宗翰、林嘉韦、沈唯同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