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4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2月4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埃及多地连遭袭击 开罗机场发现炸弹

ISIS又发布最新影片,号召圣战士攻击法国,加拿大也掌握到境内3名穆斯林协助ISIS策画飞机恐怖攻击,而埃及市中心一天内2处被炸,开罗机场更发现2枚炸弹,已知是伊斯兰好战份子做的,不排除和ISIS有关。

纽约火车撞汽车 至少6死、12人受伤

媒体报导指出,,车祸发生在晚间6时30分左右,出事列车行驶在哈林线上,正要离开纽约市。被火车撞上的吉普车司机,以及火车上的五名乘客死亡。

欲重谈纾困条件 希腊财长赴法兰克福

希腊财政部长瓦鲁费克斯(Yanis Varoufakis)今天(4日)前往德国法兰克福,与欧洲中央银行(ECB)官员举行会谈,欲设法取得重新协商希腊2,400亿欧元(约2,748亿美元)纾困案的支持;先前他已走访伦敦和罗马。

夏令时间“会导致心脏病” 美议员提废止

华盛顿州议会的共和党议员史蔻特(Elizabeth Scott)主张废止“夏令时间”,表示一年里要调两次时间“很麻烦”,对健康也不好,工作效率会变差等等。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