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4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2月4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寒流南下 今入夜低温降至12℃

今天是24节气中的“立春”,也是一年中的第一个节气,代表春天即将降临大地。不过今天开始寒流逐渐南下,各地气温缓步下滑,各地入夜后越晚越冷,预估中部以北到宜兰晚间低温会降到12到13℃,南部及花东降至15到17℃。

涉拉法叶案 汪传浦传英国过世

军火商汪传浦因涉拉法叶舰弊案及海军前上校尹清枫命案潜逃海外,传前天在英国辞世,外交部正查证消息是否属实,特侦组表示,汪传浦死亡与否,不影响持续追讨其在海外不法所得,我方已向瑞士司法部请求司法互助,目前已冻结汪传浦等人瑞士账户内九亿多美元资产。

中科院系制中心爆炸 防长下令暂停作业

位在新北市三峡的中科院系统制造中心,昨天在处理40榴弹引信测试时不慎爆炸,造成两名军官受伤,国防部今天表示,国防部长高广圻已下令中科院暂停系制中心的相关作业,并组成专案小组,调查事故发生原因,防范类案再生。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