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警总动员抢救 复航高层出面致歉

【新唐人2015年02月05日讯】从台北松山飞往金门的复兴航空GE-235班机,疑似动力不足,起飞后不久,机头直接坠落,南港基隆河,军警消总动员,全力抢救。复兴航空高层,也出面向社会道歉。

复航GE-235班机坠落基隆河,大批搜救人员乘坐橡皮艇,同心协力救出的乘客,立刻施以心肺复苏术,抢黄金救援时间。

拉起封锁线,军警消总动员,搜救人员潜入近水机舱取出黑盒子,封存在透明压克力箱内,交由飞安委员会,调查坠机原因。

北市消防局代理局长吴俊鸿:“飞机上的椅子都变形了扭曲了,所以抢救非常困难,还有在水底里面,都是要靠潜水的下去,潜水的去摸索,才能办法抢救,所以速度相当慢。”

长达40多秒的鞠躬,复兴航空执行长陈欣德4日下午率领复航高层干部,对空难事件致上十二万分歉意。

复兴航空执行长陈欣德:“万分的道歉 ,复兴航空会尽一切的努力,协助旅客伤者还有家属,我们全力的动员,展开救援以及善后的工作。”

ATR72各型客机至少发生了15次事故,8次发生在复兴航空身上,其中4次有严重伤亡,有媒体称1995年至今天前,复兴ATR72型客机的数次事故已经导致55人丧生。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姚瀚宇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