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程车司机报平安:我被飞机撞了 家人:鬼扯

【新唐人2015年2月5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2月4日上午,从台北松山机场起飞往金门,在新北汐止与台北南港交界南湖大桥旁的基隆河迫降失事。据目击者拍下的录像显示,这架飞机在起飞不到10分钟后低空撞击到南港的一条高架道路,机翼擦撞一辆行驶中的计程车,司机幸免遇难后打电话给家人报平安,结果被家人斥为“鬼扯”。

据新华网2月4日报导,台湾复兴航空客机坠河前,机翼曾擦撞一辆当时正在路上行驶的计程车,司机乘客共2人,目前已送医急救。

据东森新闻网报导,复兴航空编号B22816客机4日上午坠入基隆河,飞机残骸砸到行经高架桥的一辆计程车,车上52岁司机与26岁女性乘客之后被送往联合医院忠孝院区。司机因看到坠机画面太过惊悚,竟惊吓昏迷。

联合医院忠孝院区的院长萧胜煌表示,这名司机在行经高架桥时,突然看到飞机近距离掠过,当时因为太过惊吓,一度出现意识丧失状态,但目前并无大碍,住院观察中。另外一名26岁女性乘客虽然只有轻伤,却因为过度惊吓出现情绪不稳状况,医生建议留院观察。

这名大难不死的司机清醒后仍惊魂未定,他打电话给家人:“我出车祸,被飞机撞到!”一开始家人并不相信,直觉是鬼扯,让他没好气的说:“自己看电视啦!”

据悉,2月4日10时54分(格林尼治标准时间2时54分)从台北松山机场起飞往金门,在新北汐止与台北南港交界南湖大桥旁的基隆河迫降失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