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埠警局提醒华人 新年间小心失窃

【新唐人2015年02月05日讯】中国新年就要到了,很多华人都会走亲访友,发红包,出行活动很增多。纽约市警局华埠五分局提醒华人新年期间注意安全,小心失窃。请看详细报导。

在华埠警民会上,纽约市警局五分局局长伯告时表示,新年期间,华埠会有很多庆祝活动,街道行人和车辆会增多。他提醒华人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小心失窃

市警总局社区事务部警探杜淑娴提醒华人,新年期间最好不要当街派发红包,以免让小偷盯上。如果报警,要学会记住嫌犯的特征,包括容貌、衣着有助警方追捕嫌犯。

大都会运输署警局社区事务官鲁道夫表示,一月份辖区地铁站内罪案下降7%,仅发生一起重窃案。他建议民众在钱包外扎几根橡皮筋以增加摩擦力,就可以简单防盗。

另外,沉寂近一年的祈福党骗子近日又有重返纽约的迹象,五分局已接到报警,他们提醒华埠耆老们,不要与陌生人答话,多加防范。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华埠1月份的犯罪率比去年同期有所下降,

新唐人记者 安心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