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州参议员余胤良又添新指控

【新唐人2015年02月05日讯】前加州参议员余胤良(Leland Yee)贪腐案又有新进展。联邦大陪审团对他非法获取竞选资金的罪名进行了追加指控。来看报导。

新的指控宣称,余胤良和他的前竞选顾问杰克逊(Keith Jackson)2013年7月16日在富国银行开设的竞选账号存入三张支票,总计达1万2千6百美元。这笔资金被认为是余胤良非法获得的收益。

指控书中并没有提及支票的捐赠者。在此之前,FBI的卧底探员支付1万1千元现金给余胤良,作为安排其与另一位加州议员会面的酬劳,而杰克逊安排人将其中的5千8百元转换为支票捐赠给余胤良作为竞选资金。

新的指控还称,余胤良和杰克逊在2013年3月以相同的手法存入两张支票,合计3千元。

余胤良是旧金山选区的州参议员,去年3月26日以贪腐等罪名被联邦起诉,包括违法收受6万2千元的政治献金,以及涉嫌非法军火交易等八项罪名。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