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的时尚秀和化妆法

大家喜欢看韩剧吗?在韩国很热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별에서온그대)。这个电视剧开始播之前都已经受到了很多媒体和人们的关注,因为这是韩国公认美女全智贤(전지현)时隔14年首次复出。

而且男主人公是金秀贤(김수현)……

可是不管怎么样,对女人来说,吸引眼球的还是女主人公全智贤让人目不暇接的时尚秀吧。

现在韩国对于她的穿着,简直被谈论得热火朝天。比如,她的大衣、戒指,还有口红等等。

大家对她白白亮亮的皮肤和化妆法都很感兴趣。我猜很多观众朋友们都想试试她的style了吧。那么,我今天特意为大家邀请到了一位韩国明星化妆师!我们就跟她来学一学全智贤化妆法吧!

=======================
想知道更多即时节目资讯吗?

官方网站: www.HallyuWorldOfficial.com
《韩流世界》 FB专页: Facebook/EstarKR
NTD《韩流世界》 : HallyuWorld.ntdtv.com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