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航今5航班取消 2月11日退票免手续费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2月5日讯】复兴航空半年内发生两次重大空难意外,一早松山机场复航柜台冷冷清清,只有少数民众来退换票,航空公司表示,下礼拜三前退票,都免手续费

松山机场广播:“复兴航空公司花莲班机,由于地面作业延迟起飞。”

坠机隔天,复兴航空班机大乱,同机型的ATR飞机都得仔细检修,航班不是延后就是取消,但仅剩的班次也几乎都有空位。非得搭复兴的民众,有人害怕、有人无所谓。

搭机旅客:“我当然会担心,其实(去年)七月份那一次,我正好也是下一班航机要飞的,鞠躬道歉谁都会鞠躬,鞠躬道歉不能解决问题,解决问题是,你有没有彻底解决飞安(疑虑)。”

搭机旅客:“不会担心,今天搭机最安全,不可能连续嘛。”

一早复兴航空柜台冷冷清清,相对其他柜台有人排队,来复航的人不是更改班机就是来退票。因为,复航宣布即日起到2月11日国内航班免费退票。

退票民众:“不会考虑搭复兴了,就以其他航空公司为首要考量,现在是来退票的,(今天是要来退票的?本来是要搭到哪边?)是要搭到马公,(是换成别家搭)候补到其他家的。”

去年九月,复航成立廉价航空,有立委认为这一次发生空难的原因,就是因为复航资深机师跳槽严重。

立委(国)吴育昇:“复兴航空驾驶员,是全中华民国薪水待遇最低的,年终奖金最少的,工作压力最大的,去年一年当中中国的四川航空公司,挖走了复兴航空10位正驾驶员。”

复航宣传影片:“只有你一直相信我,此刻我什么也不想说。”

看到两年前复航的宣传影片更显讽刺,半年内连两摔,如何挽回消费者信心?将是复兴航空的一大难题。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