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知名面膜被造价 10余万张已销中国

【新唐人2015年2月6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韩国当局查获了一处假冒知名丽得姿面膜的工厂,发现内含有害苯氧乙醇等成分的超过10万张假面膜已经销往中国大陆。

苹果日报报导,韩国专利厅在京畿道坡州发现的这家工厂,专门仿造知名品牌丽得姿(Leaders Clinic)备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丽得姿针剂补水面膜(Leaders Insolution)。这种面膜随着韩剧等韩流风潮,在中国大陆销量高,人气旺。

韩当局查到这家工厂至少已经制造了26.6万张假面膜,其中在工厂车间及仓库共没收15.8万张假面膜,并认为其它至少10.8万张面膜已经销往中国大陆。

报导介绍,假面膜的包装与真面膜几乎没有差别,然而真面膜中含有具抗皱功效的腺苷成分,假面膜中不仅没有,反而添加了大量对人体有害的防腐剂等。

报导说,韩国近些年查获的假冒商品越来越多,为了保护本国品牌的信誉,韩国专利厅正在加大打击假冒的力度,同时制定更多保护本土品牌的政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