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律开:习近平准备“精准秒杀”江泽民

2月3日,中共《人民日报》官微发表文章称,杨卫泽、马建、陆武成掀开中共中纪委新年的打虎序幕。下一个老虎如何收网?回看过往的“打虎”记录或许能找到答案。

文章称,2014年,68名中管高官落马,包括周永康、徐才厚、令计划和苏荣4名副国级以上官员。从中不难看出:中纪委打虎已然形成了三种策略——调虎离山、剪其羽翼与精准秒杀。2015年,这三个方式或将再次出鞘。

文章点名的周永康、徐才厚和苏荣都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心腹,也就是其“羽翼”,如果套用中纪委的打虎三策略,则江泽民显然已经被列入开打的“老虎”行列了。

对于江泽民这样的“超级大老虎”,要完全打死,估计要动用多种策略,使出“组合拳”,故中纪委打虎三策略中的“精准秒杀”也一定会用到江泽民身上。

江泽民会被中纪委“精准秒杀”,也已经露出了端倪。

就在《人民日报》打虎收网文章发表后第二天,2月4日,一个名为“学思浅语”的微信公号发出《从神秘走向公开的“打虎”——“武松”系列之三》文章,披露如何公布被打下的老虎,声称“打虎”从神秘走向公开是为了不给虚假信息和夸大炒作以空间和机会等。

这个“学思浅语”公号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说自己是中纪委宣传部的一名工作人员。针对有人提问,是否有“周五打老虎、周一拍苍蝇”的规律,发布消息者说,没有特意安排周五发布“打虎”信息,只是巧合。

文章称,案件查办信息的发布每个环节都有专人负责,严格保密。接到指令前,各环节都处于待命状态,但谁也不知道将要发布的信息是什么。发布的时机要根据当时各种因素,比如被审查对象是否已被带走,重要的涉案人员是否已经被“控制”,等等。要及时向社会公开,但也绝不能造成打草惊蛇,影响办案。据说,负责这项工作的人员必须随叫随到。

此文其实在透露,打下一只“老虎”,需要根据当时的各种因素作决定。公布抓捕江泽民的信息,肯定需要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拍板。对于习近平而言,什么时候下令中纪委“精准秒杀”江泽民,更需要考虑方方面面的诸多因素。其中,得到中共“红二代”的全力支持这一因素至关重要。

也是在2月3日,中共近千名“红二代”在北京举行新年团拜会。在会上,胡乔木之女胡木英再次力挺习近平的“打虎”运动。

在北京八一电影制片厂举行的团拜会上,胡木英称,过去一年里,“老虎苍蝇”一起打,反腐无禁区,打了一个又一个,希望在2015年“齐心协力”扫除“害人虫”。

胡木英所说的“害人虫”,可能意有所指,说的或许就是江泽民。2011年7月,江泽民死亡的传闻在世界各地盛传,当时就有民众称“江是人们心中的害人虫”。

近千名“红二代”表态支持习近平“打虎”,这个动作很大,当天《人民日报》就刊文盘点中纪委打虎三策略,第二天“学思浅语”又透露“精准秒杀”老虎的信息发布过程,这都是环环相扣的。

习近平正准备“精准秒杀”江泽民,还有两个佐证。

2月4日,海外媒体爆料,被称为江泽民“家臣”的贾廷安此前对其母校去世教授表示慰问,不等于他的问题结束。现在其仍处于被调查、被监视居住阶段。

最新一期《争鸣》杂志报导,中南海最新反腐矛头指向现职高官,90多名现职和退休的中共高官正在接受内部审查,其中包括江泽民的亲侄子、上海市政协主席吴志明。

公布抓捕江泽民的消息,必然在中国大陆引起巨大的舆论波澜,绝非抓捕周永康和徐才厚之流可以比拟,同时会对整个中共政局产生巨大的冲击。

正是因为江泽民即将被抓,故中共内部各派近期展开了剧烈的意识形态交锋。先是中共党刊《求是》杂志下属网站抛出“抹黑中国”论,《中青报》高调反驳《求是》;其后中共教育部长袁贵仁又发表禁止西方教材进入课堂的言论,引发大量社会舆论声讨。

江泽民被抓很可能将导致中共的倒台,江泽民集团的累累血债将面临彻底的清算,这是让中共内部的江派势力和毛左势力最为害怕的事情。

简而言之,2015年,习近平“精准秒杀”江泽民,随时会发生。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