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婚外情案去年逾70万宗 政府大院似寡妇村

【新唐人2015年2月6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据港媒报导,2014年,中共“党政机关”官员搞婚外情案件突破70万宗。据一项统计表明,95%的贪官都有情妇。中共政府大院平日几乎没有男人在家如同寡妇村。

政府大院如同寡妇村

2015年2月3日,中共党媒新闻网罕见发文称,近几年来发生的一系列官员道德沦丧事件,犹如一部部电视连续剧,不断刺激着社会大众的敏感神经,其中折射出的“官德”缺失现象,正在挑战老百姓心理承受的底线。

该文章称,中共官员贪财好色,官商互利,狼狈为奸,玩弄权术恰如政治流氓,胡乱折腾让老百姓苦不堪言。一些官员骄奢淫逸,醉生梦死,荒淫无度,嫖娼狎妓,包二奶,养情妇。一项统计数据表明,95%的贪官都有情妇。

据港媒《争鸣》2015年2月号报导,2014年,中共“党政机关”官员搞婚外情案件突破70万宗,其中70%是科级或以上官员,告到地方法院有21万7700多宗。

去年3月,《南方周末》节选发表了2008年曾刊发的《高官“情妇门”报告》,称2000年以来受审的中共41名省部级高官中,有36名被曝拥有情妇。据报,政府大院如同寡妇村,平日几乎没有男人在家。

网上流传贪官包二奶大奖

去年底,网上流传着一个“全国贪官包二奶大奖出炉”。九项冠军得主分别是:1、数量奖:江苏省建设厅长徐其耀(共有情妇146位)2、素质奖重庆市委宣传部长张宗海(常年在五星级酒店包养漂亮未婚本科女大学生17人)3、学术奖:海南省纺织局长李庆善(性日记95本,标本236份)4、青春奖:四川省乐山市长李玉书(20个情人年龄都是16到18岁)5、管理奖:安徽省宣城市书记杨枫(用知识有效管理77名情人)6、挥金奖:广东省深圳市沙井银行行长邓宝驹(仅“五奶小青”,800天花了1840万元,平均每天2.3万元,每小时1000元)7、团结奖:福建省周宁县委书记林龙飞(为其22名情人共办群芳宴,并设30万元的佳丽奖)8、和谐奖:海南省临高市城管大队长邓善红(有6个情人,6个孩子,对此原配夫人根本不信)9、干劲奖:湖南省通信局局长曾国华(面对5位情人立誓:保证到60岁时,每人每周不少于3次)

有网友调侃道:“看了这个榜单,知道为什么中国男人娶老婆难了”。

有评论说,这话听起来是笑话,但实际上表达出现今民众的一种无奈。因为对于贪官包二奶,养情妇这种现象,可谓是当今官场存在的潜规则,更有甚者把这种现象当成是一种炫耀的资本,从数量到质量,从青春到和谐,都是反映出当今官场存在的丑陋文化,而这些丑陋文化不仅是时代所耻,也是整个人类所耻的,只是民众要问:“为何像这样的丑陋的文化会在自称五千年文明古国里出现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