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客家属失事现场招魂 寻获4遗体

【新唐人2015年02月07日讯】复兴航空空难第3天,展开扩大搜救行动,就在部分罹难陆客家属上午10点半抵达事故现场的时候,搜救单位接连寻获3具男性1具女性的遗体。空难死亡人数累计到了35人,还有8人失踪。马上来看到记者姚瀚宇在现场的报导。

记者姚瀚宇:“目前记者手中的位置在现场,搜救行动第3天,现场下着下雨,搜救单位冒着湿热的天气展开扩大搜索,搜索重点是派遣多达50多人的潜水人员,进入到6个河段进行搜救,今天上午刚刚打捞到2具遗体,而且军警进行人道街景维护,罹难陆客家属上午抵达事故现场招魂动作,看到打捞到的遗体着急的上前观望。”

台北市消防局代理局长吴俊鸿:“我们在上午10点41分钟,从宜兰来支援的潜水人员,在离失事50公尺的地方搜寻到2具男性遗体,估计附近还会有,我们大体继续在寻救之中。”

就在寻获2具男性遗体后,搜救单位在11点28分在下游约100公尺处,又发现一具女性遗体﹔紧接着约在11点35分,救援人员又发现一具男性遗体。今天一早共寻获4具遗体,而这也代表了空难死亡人数累计到了35人,还有8人失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