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我妹”复航陆客兄不忍认尸

【新唐人2015年2月7日讯】“这不是我妹”,两具按照指纹比对已经确认身份的陆客遗体,摆在哥哥眼前时,原本期待妹妹可以生还的于大哥无法接受这一事实,看的检方人鼻子酸酸的。

来自厦门的于雪梅、于雪英姊妹,一起报团参加台湾游,行程临时更改,与其他团员一起搭上了复航失事班机。于家大哥2月5日抵达台北,等待结果。

6日,当检方通过指纹比对,确认了两具面容浮肿的遗体分别属于于雪梅、于雪英姊妹后,于大哥却无法接受这一事实,“看起来不太像我们亲人!”他希望妹妹仍在失踪之列,或许早被冲上岸,被人救起。

台北检方表示完全理解家属的心情,将对于家兄妹进行DNA鉴定,以确认无误。

2月4日上午10时52分,台湾复兴航空GE235航班的ATR72-600型客机,从台北飞往金门,起飞后即发生坠河意外,机上共有5名机组人员,53名乘客,其中有31人是大陆游客。目前获救生还的仍只有15人,各方祈祷出现奇迹,希望失踪的人能够活着回来。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