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播4名主管涉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被公诉

【新唐人2015年2月7日讯】2月6日,据北京市海淀区检察院官方微博消息,深圳快播科技有限公司王欣、吴铭等人因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已被海淀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大陆媒体报导称,2014年7月28日,深圳快播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快播公司)王欣、吴铭等人因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被移送北京市海淀区检察院审查起诉。

海淀区检察院经审查后通报称,被告单位快播公司自成立以来,该公司主管人员被告人王欣、吴铭、张克东、牛文举以牟利为目的,在明知其公司免费上传到国际互联网的QVOD媒体服务器安装程序及快播播放器被网路用户用于发布、搜索、下载、播放淫秽视频的情况下仍予以放任,导致大量淫秽视频在国际互联网上传播。

北京市海淀区检察院认为,快播公司及其主管人员王欣、吴铭、牛文举、张克东的行为构成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并于2015年2月6日向北京市海淀区法院提起公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