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大都会博物馆 羊年喜洋洋

【新唐人2015年02月07日讯】为了庆祝羊年的到来,大都会博物馆展出了一系列的跟羊有关的艺术品,我们来看一下。

展览室合共展出17件艺术品,符合今年的羊年主题。

大都会博物馆市场发展部门Donna Williams:“我们有一个很特别的项目,是一只蹲着的羊,因为今年是羊年嘛,很美丽,我迫不及待想要看到这些艺术品。”

这些展品中历史最悠久的,是这张来自14世纪元明代年间的扇面——羊群与牧羊人。

而这幅来自清朝的图作——山羊群,画工也是细腻自然,勾勒出山羊的丰腴肥美。

还有清朝年间的玉石12生肖,每个生肖都晶莹剔透,手上拿着一个宝贝。

青、紫色釉涂在烤瓷上的羊很是形象化。

感兴趣的观众,可以从即日起到4月19号,亲临大都会博物馆2楼的207号展览室,一览各式羊年展品,度过喜羊羊的一天。

另外,大都会博物馆在2月28号,中午12点到下午5点,将举行羊年新春嘉年华,届时会有各式精彩的表演。

大都会博物馆市场发展部门Donna Williams:“那天我们会有表演活动,比如茶道表演,和非常传统的皮影戏。”

进入大都会博物馆的观众可以留意,博物馆没有硬性规定必须购买门票,只需要在入口处酌情捐款即可。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