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派出所发生爆炸 1死2伤

【新唐人2015年2月7日讯】陕西省榆林市大柳塔派出所最近发生爆炸案,一名44岁的前煤矿工,因不满派出所出警处置工伤纠纷,在值班室内引爆土制炸弹,造成1死2伤。

大陆媒体6日报导,今年44岁的景东风是陕西铜川人,2012年12月15日在大柳塔煤矿发生工伤,医院诊断为轻度颅脑损伤,景东风因不接受公司赔偿16万元人民币,坚持索要160多万元工伤赔偿,与派遣单位陕西国信人力资源公司发生工伤纠纷。

2014年1月21日,经大柳塔派出所调解,双方一致同意签订协议,国信公司一次性赔偿景东风22.68万元人民币,并予以兑现。之后,景东风又对调解结果后悔,对派出所出警处置也表示不满。

1月30日上午8时20分许,景东风携带自制的爆炸装置到派出所值班室突然引爆,将派出所协警刘杰、魏衡炸伤,景东风也被当场炸伤,送医抢救无效,当天下午死亡。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