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留级 老爸创新发型促奋起 有特效

【新唐人2015年2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亚特兰大市一名10岁男孩学习不好留级,美发师老爸一怒之下创造新发型,让儿子一夜之间老30岁,之后小家伙成绩直线上升。现在这位老爸正向更多家长推荐这款Benjamin Button Special头。

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郊的A-1 Kutz美发店最近正在强力推广联合店长福来得瑞克(Russell Frederick)创造的新发型“本杰明·巴顿头”(Benjamin Button Special)。这种发型,可以让小男孩一夜之间头顶出现“地中海”,使他们怎么看都象40余岁的中年人。

美发店的脸书介绍,福来得瑞克的儿子去年10岁时,因为不用功学习,在学校考试不及格被留级,老爸为此非常气愤,给自己理了一个中间是秃顶,四周有头发的发型,让小男孩看起来比爸爸还老。不料,自尊心因此严重受挫的小家伙从此奋起直追,成绩节节高升,让父母看在眼里,笑在心里。

现在美发店向所有家长推荐这款发型,表示如果孩子不听话,或许可以用发型进行惩罚。

不过这个主意并不被儿童教育者看好。美国“PositiveParentingSolutions”创始人Amy McCready说,让孩子在大众面前害羞、丢面子,并不是一个好的教育方法,“我们希望孩子们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正确的路,而不是因害怕尴尬的处罚才做出选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