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夜市小球王 曾俊欣获企业400万赞助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2月6日讯】13岁台湾网球小将曾俊欣,日前拿下欧洲规模最大的少年网赛Les Petits As男单冠军,而且还是这场赛事创办33届以来第一位亚洲球王。“夜市囝仔”曾俊欣一战成名,也有企业家主动赞助,希望未来继续打出佳绩。

签下名字,网球小将曾俊欣以及卓宜萱,获得企业每人每年400万赞助,看好他们在网球界的发展潜力。

台湾网球小将曾俊欣:“越打越顺,然后打到最后一轮的时候,就感觉自己很有机会,拿下这个比赛。”

曾俊欣日前夺下欧洲Les Petits As少年网球赛14岁级男子单打冠军与双打亚军,成为该项赛事,33年来第一位亚洲球王,出色表现受到关注,但其实曾俊欣的父母在夜市卖糖葫芦,尽管生活过得去,但高额的网球训练费,让他们吃不消。

曾俊欣父亲曾育德:“你要有一个完整的团队,那种花费是非常庞大的,你可能要一个技术的教练,一个体能的教练,甚至于你要更好的,你要防护员,这三个加起来,费用非常的庞大。”

台湾网球小将曾俊欣:“自己的脚步跟步伐,可能要再加强,还有发球的质量跟精准度。”

曾俊欣父亲表示,将安排接受外籍专职教练团队指导并出国受训,5月将到马德里参与国际赛,12月角逐美国橘子杯。获得企业主动赞助,缓解家长庞大经济压力,也让网球小将们专心打好网球基础。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进交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