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2月7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一分钟

传辽宁省委书记王珉 面临调查

据海外媒体透露,辽宁省委书记王珉在江苏任职时期的问题暴露,目前或面临被调查。王珉曾迫害法轮功,并在习近平当局宣布废除劳教制度、媒体曝光辽宁马三家劳教所滥用酷刑时,维护马三家。

天津原副市长去世 温家宝李瑞环“露面”

日前,中共天津原副市长庄公惠去世,官媒报导哀悼的名单中,中共已退休的前高层仅有温家宝、李瑞环等3人。李瑞环与温家宝的“露面”引外界关注。此前,二人在习江斗中曾不断高调露面挺习。

大陆农民工参加养老保险不足1/6

大陆2014年各类罢工事件频发的其中一些原因和养老金问题有关。中国经济增长日渐放缓,导致1.66亿的农民工养老金问题日益突出,而参加养老保险的农民工人数不足1/6。

2014年中国黄金需求大跌25%

中国黄金协会在2月6日的一份声明中称,2014年中国的黄金消费量比起因金价暴跌而“火爆抢购”的2013年,下滑了25%。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