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为你祝福” 失踪空姐叶家菁回家了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2月7日讯】复航空难,许多人都心系的失踪人员,其中空姐叶家菁是歌手魏如萱的忠实歌迷兼好友,得知叶家菁失联,娃娃在脸书PO文,希望大家一起祷告,能快快有她的消息,五月天阿信也用亲笔信为家菁祝福,PO文不久后,随即传出消息,找到了空姐叶家菁的遗体。

脸书照片是漫画版的大头像,空姐叶家菁温和笑容、充满朝气,看看她的生活照,留着厚浏海,露出甜美笑容,私下的她不太爱化妆,但就算躲在人群角落,一样引人关注。脸书封面照“如果我们都只愿做旁观的青年”,是香港乐团My Little Airport的歌词,表明力挺香港占中运动。平常就喜欢听独立音乐,叶家菁是个是个名副其实的“文青”。

DJ魏如萱vs。叶家菁(2013.3.15):“喂,我是娃娃!娃娃,我是咩恰,我好慌张喔!你不要慌张,不要慌张,你有准备好要唱歌给我们听了吗?我要唱《问号》。这个很难耶!但是你后面你要跟我一起唱可以吗?预备起,习惯吃不下故意把食物留给你一些,习惯把脚放在棉被外面让你碎碎念。”

平常喜欢听音乐,叶家菁是魏如萱的死忠歌迷,上个礼拜还跟朋友一起去看魏如萱的音乐剧,空难发生后,魏如萱在脸书着急地呼喊,“咩恰,不要再玩捉迷藏了,快点回来!”还有歌手黄玠也在脸书PO照片说,这是一个很可爱的女生之前送给我的礼物,我记得她。希望能够再次见到她。

今年27岁叶家菁,台南人,淡江大学日文系毕业,2013年10月考进复兴,入行还不到1年3个月。叶家菁与去年澎湖空难罹难的空姊吴姿莹,情同姊妹,去年事故发生,她就经常陪伴吴姿莹的父母。叶家菁的国中同学PO文,绰号“咩恰(MayChia)”中的May是因为叶家菁,很爱五月天的关系,希望阿信能给予祝福。

阿信随即PO出亲笔信,内容写到,写给亲爱的MAYCHIA,为你祈祷、为你祝福、为你等待。7日下午救难人员打捞到叶家菁的遗体,网友也留言,愿美丽的天使一路好走。

DJ魏如萱vs。叶家菁(2013.3.15):“预备起,习惯吃不下故意把食物留给你一些,习惯把脚放在棉被外面让你碎碎念。”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媛婷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