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警“荒山秘密解剖尸体” 民众: 比IS还恐怖!

【新唐人2015年2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叶清综合报导)日前,大陆媒体澎湃披露一则骇人听闻的“贵州警方荒山秘密解剖尸体”事件,让外界质疑中共警察倒卖人体器官,甚至有民众称之为“比IS还恐怖”。

警方擅自荒山解剖尸体家属怀疑系私摘器官

2月7日,澎湃新闻独家披露“贵州望谟县警方未通知家属,深夜荒山上解剖死者尸体”一事。1月28日凌晨,18岁的黄淼世在贵州望谟县城的麦乐迪酒吧外被人捅伤至死。家人到场时,只看见一具被警方在荒山已解剖完毕的尸体。

死者父亲黄泽超称,从儿子尸体上的解剖痕迹来看,再联想到人体器官移植的乱象,他怀疑有警察私下摘走了儿子部分器官。

贵州警方否认这一说法。但是外界普遍认为疑问有两点:1、宣布黄淼世死亡为何没有死亡证明?;2、解剖尸体为何不通知家属到场?

大陆网友“老农1941”:假如没有“摘取器官”,那解剖尸体为什么要“秘密”进行呢?请给出理由。

柯南南柯一梦:半夜在荒山中解剖尸体,真是奇闻,然后说什么都没做,这让人相信吗?要严查,背后极大可能有妖孽事,有妖孽存在。

小月开天:看来“警方”已经没有人性了!!!

农民工8256:警察也倒卖人体器官了,比IS还恐怖!

转身之后-离开之前:这比强盗都强盗,都是畜生吗,还让不让人活了,怎么一成了公职人员就连人性都缺失了,这个国家的新闻看多了都折寿,整个人都不好了!

儿子离奇“弃尸荒山”惨不忍睹

黄泽超告诉澎湃新闻,儿子出事后至今,整整10天时间过去了,他们仍未拿到警方出具的任何尸检报告,警方也未就家属的上述质疑做出解释。据1月28日凌晨,18岁的望谟县纳朝村村民黄淼世,在位于县城的麦乐迪酒吧外被人持刀捅伤。目击者韦业松等人说,警方到达现场时遇刺受伤的黄淼世当时还有呼吸;警方此后带走他们一方的其余人,现场只留下躺在地上的黄淼世一人。

儿子黄淼世到底是怎么死的?被人刺伤后,是否及时获救治?警方解剖尸体为何未通知家属到场?黄淼世之死,给家属留下诸多疑问。黄泽超回忆,从望谟县公安局出来后,他与侄儿黄鹏世一同去事发地点。那里的酒吧已经关门,四周寂然无人,只有地上留着的一摊血迹。

1月28日11时许,黄家人终于等来了公安局的消息。辖区派出所民警岑继杨电话通知黄泽超,可以到望谟县殡仪馆看黄淼世的尸体了。

黄泽超等人当即赶往殡仪馆,却被工作人员告知,没有人送尸体到殡仪馆来。他心里一惊:儿子尸体到底在哪里?

经多方打探,一老人透露,当晚,死者被运送到了附近荒山上。

儿子的尸体怎么会在荒山?黄家人百思不得其解,立刻赶往老人所称的荒山。

黄泽超回忆,该荒山距离殡仪馆5公里左右;到了“荒山”,一家人果然看见了尸骨已寒的儿子。

不过,眼前的一幕让他们几欲昏厥:黄淼世的尸体赤裸着,仰面躺在地上,身体下铺着一层塑料膜;尸身留有解剖痕迹,虽已缝合,但其状惨不忍睹;见有家属前来,现场的4名警察立刻上了停靠在旁边的一辆警车。

国际聚焦:大陆活体摘除人体器官黑市买卖

2013年8月24日傍晚,山西省临汾市汾西县的六岁男童小斌斌在家门口玩耍,被人弄到野地里挖去了双眼,警方在案发现场找回小童眼珠,但眼角膜则不知所终。小斌斌父亲哭着说:“(小斌斌)满脸都是血,肿了,眼倒翻了出来。眼里没有眼珠了。医生看见了,这是人为的。”

中国六岁男孩斌斌被人挖去双眼的消息震惊了国内外,不少外媒认为男孩是被人体器官贩卖者残害的,由于法律松懈和腐败导致人体器官的地下买卖在中国十分猖獗。

英国《每日电讯报》2013年8月27日的报导说,人体器官的地下买卖在中国十分猖獗,大陆媒体今年7月的一则报导说,有人指控甚至中国红十字会的一些地方分支机构也与人体器官的非法交易有牵连。中国一名人体器官贩子2010年曾对新浪网说,儿童器官通常能卖较高的价钱,因为大多数人认为,器官来源人的年纪越小,器官的质量就越好。

报导说,虽然中国禁止出于营利目的出售和移植人体器官,但法律的松懈和广泛存在的腐败却助推了非法人体器官移植业的兴旺发展。中国还是世界“器官移植旅游者”的一个主要目的地,这些人专门来中国接受器官移植手术。

2013年8月17日大陆媒体曝出,武汉发现一个地下卖肾黑车间,有专业医生参与。主刀医生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供体和受体都同时同地接受移植手术。

这消息间接证明,中共最近几年活摘器官在数量和规模上非常惊人,在中共系统性进行活摘器官犯罪中,已训练出大批移植器官的专业医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