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家居花园展开张

【新唐人2015年2月8日讯】

2月6日到8日,德州家居花园展休斯顿Reliant Center举行。这里展出了许多漂亮的家俱,还有室内室外装修,花园用品等等。主办方表示,主要是为了给商家和客户提供一个互相了解的平台。

德州家居花园展总经理 Dave Holz
‘对于将要进入住所装修的商家,人们可以和他们的老板见面,这不是通过网络能办到的。’

展销会周六周日还举办各种免费的专业讲座,这是今年新增加的项目。即使不参加讲座,也是一个详细了解产品和各种行情的好机会。

AGS屋顶装修销售经理 Charles Stump
‘我们提供最好的质量。我们现在使用一种叫PABCO的产品,比同类产品重60磅。’ Charles表示,他们还提供15年的保修,价格也很有市场竞争力。

这家Floors for Living地板公司提供终生保修,保证最低价格。客户经常找到最低价后再来找他们,他们会比最低价再低5%成交,所以生意十分红火。

甚至还有这样的服务,按照客户的意愿设计建造整个房屋,里面厨房卧室一应俱全,再运送到你指定的地方。

当然也少不了门窗装修,室内室外装潢,也有小孩子玩耍的地方。这个展销会每年在休斯顿举办3次,已经有29年的历史了。今年这次是历届最大的,有375个展位,预计吸引上万人的到来。

新唐人记者蒋晓华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