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难搜救现场默默支援 展现台湾温情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2月9日讯】复兴空难发生后,现场的救援工作一直没有间断,而在管制区外,有一群热心民众,从搜救行动的第一天起,就自发地来到现场,免费提供热食、热饮给救难人员,默默尽一分心力。

复兴台北空难,震惊台湾社会,搜救人员一直不断的在寒冷的水中搜索,不放弃任何希望,而在事故现场的管制区外,从搜救行动的第一天,就有热心民众,免费提供热食、热饮给现场的救难人员,默默的尽一分心力。

台湾行动车创业发展协会理事长龚修贤:“其实当天我们看到那个电视上面那个画面,看到那些警消人员全部都泡在水里,在那边搜救,但是我觉得,那天的气候其实很冷,寒流来的时候,那如果是我们泡在水里面的感受是如何。”

龚修贤表示,当时就想到胖卡协会有很多行动餐车的车友,都能提供热食与热饮,马上就发出讯息,让愿意来支援的伙伴到现场,提供协助。

台湾行动车创业发展协会理事长 龚修贤:“本来有十几台报名,那我们就挑了5台,就常驻在这边,然后一直支援到它整个,搜救活动结束我们才会离开。”

龚修贤说到,来现场的支援的伙伴们表示,现场救难人员的反映,让他们觉得付出是值得的,都很愿意继续留下来支援。

台湾行动车创业发展协会理事长龚修贤:“就是说 其实最辛苦最累的还是他们,那我们只要负责把他们喂饱,我们只要把英雄喂饱,对不对,他们才是真正的英雄。”

在搜救现场,看见了台湾民众,不计较个人得失,只想为救难人员尽一分心力的温情一面。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