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打手被处死 王立军妻首次探监

【新唐人2015年02月09日讯】据中共官媒报导,周一,湖北咸宁市中级法院对原四川汉龙集团刘汉、刘维兄弟等5个人,以“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故意杀人”等罪名,判处并执行死刑。

据《财新网》报导,刘汉、刘维与周永康家族关系密切,是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之子周滨的生意伙伴。为维护与周滨的关系,刘汉不惜高价从周滨手中购买项目,并以各种方式向其输送利益。 刘氏兄弟的“黑金帝国”,实际上是周永康手上的黑帮、私家军。

2014年2月20日,刘汉被正式提起公诉。随后,刘汉案被定性为大陆“特大黑社会性质犯罪案”,被告一审被判死刑。官方媒体一度突出报导这个犯罪集团的背后有“大后台”、“保护伞”,直指周永康

就在周永康打手被处死之际,媒体报导,前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的太太,三年来首次获准探望王立军,而探监的日子2月6日,恰逢王立军逃亡美国领事馆3周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