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中共高层对周小平花千芳作出秘密决定

【新唐人2015年2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田飞综合报导)前些天,《解放军报》登文急招“自干五”,在极力赞赏此前被官方热捧的周小平花千芳的同时,呼吁更多的自觉自愿为捍卫官方网论媒体宣传阵地的周、花站出来。不过,有海外中文媒体披露,中共高层已经秘密决定冷冻臭名昭著的周小平,也包括花千芳,只是指令尚未传达到军方和地方,导致《解放军报》还在吹捧周、花。

据《明镜邮报》引述北京政界人士称,中共高层已经作出秘密决定:冷冻周小平花千芳俩人,不让其出现在中央级活动和媒体上。

报导披露,过去几年,周小平和花千芳两人由一个叫“海疆在线”的网站付费培养,而“海疆在线”背后是中共安全系统和宣传系统双重控制的海南省文化交流促进会。这个组织与周永康本人,周永康前秘书,前海南副省长冀文林,以及徐才厚势力都有密切关系。

报导称,在一周前,网安小组就下令查封了这个打着爱国旗号、宣扬反改革极左思想的“海疆在线”,导致这个网站至少五天无法登陆,很多文章已经被删除。

不过,中央冷冻周小平和花千芳的指令尚未传达到军方、地方,所以《解放军报》还在极力吹捧周、花,而一些地方甚至还请这两人演讲。

报导还披露,中宣部参与了周、花俩人稿件的修改,并将他们树为新媒体作家代表参加最高层次的文艺座谈会,以推荐这两个五毛党给习近平,并一度给予高度赞扬,以达到损害习近平形象的目的。但事实证明这是几十年来中共宣传系统最大的笑话。

此前,外界早有分析认为周小平、花千芳出席文艺工作座谈会是主管文宣的政治局常委刘云山,蓄意给习近平挖的坑,目的是间接打击习近平。

周、花二人被网民讥讽为五毛党,又因为是自愿充当不取报酬自带干粮的五毛党,而被说成是“自干五”。两人因为参加了在去年10月份的中共最高层次的文艺座谈会突然走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