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9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2月9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气爆案再议驳回 陈菊不起诉确定

高雄气爆案造成32人死亡,多人轻重伤,高雄市长陈菊等5名官员获不起诉,有罹难者家属不服声请再议,高雄高分检9日驳回再议,全案不起诉确定。

禽流感全国养鹅产业 损失约25亿元

云林县已2天未增加禽流感送检禽场,这波禽流感造成全国养鹅产业损失逾25亿,云林损失逾7亿,业者、相关从业人员生计、工作面临困境,要求政府拟定复养、失业救济等对策,协助他们度过难关。

防癌教母庄淑旗 95岁辞世

被誉为“防癌教母”的庄淑旗(旗音同其),拥有留日医学博士学位,是台湾首位女中医师,曾帮日本时任太子妃的美智子(现为皇后)、教宗若望保禄二世等名人 调养身体,并独创防癌“宇宙健康操”而闻名,六年前宣布退休后鲜少公开露面,家属昨证实,她上周三已在家中辞世,享寿九十五岁。

自由车亚锦赛 中华队9金 15国之首

第35届自由车亚锦赛,在泰国举行,中华队在场地赛总成绩表现亮眼,合计有,9金4银2铜,是15个参赛国排名第1,也是中华队参赛史上最多金纪录。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