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地25公顷 拿破仑豪宅只卖380万英镑

【新唐人2015年2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占地25公顷,庄园建筑面积3300平方米,拿破仑17世纪的豪宅,装修古典,盛产葡萄酒,共有15个卧房、10个浴室、6个客厅,总计79个独立空间,现在报价只有380万英镑(约579万美元,3616万人民币)。

房地产公司Beau Champ正在销售建于17世纪,18世纪曾经作为拿破仑的军事基地的著名庄园沃格利纳(Villa La Voglina)。这一庄园,位于米兰-都灵-热那亚三角地,附近有山有河有湖泊,是意大利著名的葡萄酒和松露产区。

走进庄园,25公顷的土地郁郁葱葱,葡萄园如果种满葡萄树,年产葡萄可以酿造10万瓶葡萄酒。

步入豪宅,5个单人间、8个双人间,其中4个套房,此外还有配有双人间客房,客房自带有厨房、客厅、浴室等。豪宅另设一个拥有30个座位的小教堂。

房产公司表示,庄园拥有大片尚未开发的土地,是人们实现梦想的地方。

Villa Voglina – Piemonte – Italy from Beauchamp Estates on Vimeo.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