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式技巧滑雪世界杯赛 美加男女夺冠

【新唐人2015年02月10日讯】2月7号,在Val Saint-Come举办的自由式技巧滑雪世界杯赛中,来自美国的汉娜•科尔尼和来自加拿大的麦可•金斯伯里分别夺得男女冠军。

2015自由式技巧滑雪世界杯赛,在加拿大魁北克省的Val Saint-Come举办,来自美国的汉娜•科尔尼和来自加拿大的麦可•金斯伯里,在男女赛事的角逐中分别夺冠。

科尔尼的比分是85.28,她的队友克洛伊杜福尔•拉普安特和奥黛丽•罗比肖,分别以78.03和76.36的成绩位居第二和第三名。

科尔尼选择退役前,如果她在本季余下的三个赛事中,仍保持冠军记录的话,她将成为自由式技巧滑雪世界杯赛史上最成功的女性选手。

男子选手方面,金斯伯里的记录是88.31分,来自澳大利亚的选手马特•格雷厄姆以85.18的成绩排名第二,排名第三的是去年索契冬奥会铜牌得主亚历山大•麦希里亚耶夫,他在本届比赛中的得分是84.12。

下届自由式技巧滑雪世界杯赛,将于2月28号在日本的田沢湖开赛,而本赛季的最后一站,将于3月15号在法国城镇梅杰夫(法国南部罗阿大区的一个小镇,是全欧洲最早最好的滑雪渡假村)落下帷幕。

如果金斯伯里在下届日本赛事中他将成为自由式技巧滑雪世界杯赛中,保持冠军记录时间最长的选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