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0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2月10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被俘英记者 再次主持IS宣传片

2年多前被俘的英国记者坎特利(John Cantlie),周一再次出现在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的宣传片中。影片中,坎特利像“主持人”一样,介绍叙利亚北部重镇阿勒波,还宣称这是“本系列最后一集”,但没有说,他的命运将会如何。

防ISIS 日本取消中东比赛

日本先后两名国民在叙利亚被ISIS杀害,现在取消了多场在中东举办的国际大赛,同时要求运动员在机场等地,不要穿着带日本国旗图案、Japan等字样服装,以免成为恐怖分子的目标。

临减债压力 希腊向德国讨二战赔偿

希腊债务期限将至,现在决定向德国追讨赔偿金。根据希腊政府的说法,德国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造成希腊巨大损失,德国应赔偿1620亿欧元,约台币5.86兆。

NASA拍到“银河在微笑”

美国航太总署(NASA)的哈伯太空望远镜自1990年问世以来,已经进行超过一百万次的太空探测任务,日前拍摄到一张星系群的照片,仿佛一张银河中现出笑脸,令人惊喜。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