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0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2月10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旱象未解 26日新北等地二阶限水

水情吃紧,经济部宣布,新北市板新及林口区、桃园、新竹、苗栗、台中(含北彰化)、台南及高雄地区 2月26日起将实施二阶限水。将对每月用水超过1000度大用水户的工业用户减供5%、非工业用水户 、游泳池、洗车、三温暖及水疗业者,减供20%。

中南部少雨 花产量增 花价跌

周六就是情人节,而且下周三紧接着又是除夕,两大节日接着来,少不了送礼、摆设的花卉,今年因中南部少下雨,花卉产量大增,罕见花价回跌,情人节主推的玫瑰花,或是过年必备的蝴蝶兰等,都比往年便宜2成。

检方:郑捷想死又怕痛 求处4死刑

台北捷运杀人案今天辩论终结,公诉检察官论告时痛陈 凶嫌郑捷想死又怕痛,为达求死目的,却滥杀无辜,手段凶残,造成被害人及家属终生难以抹灭及弥补的伤痛,犯后拒向被害人及家属道歉,对检方诘问行使諴默权,犯后态度恶劣,向合议庭求处4个死刑。

台积电员工好幸福!今年红利93万元

台积电今天召开董事会通过,拟配发现金股息4.5元,终结连续6年现金股息维持在3元惯例,创1998年配发4.5元股票股利以来新高,在配发现金股息上则是创下新高,殖利率3.12%。依照台积电台湾员工3.8万人计算,平均每位员工可领92.87万元。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