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诞“人脸猪” 母猪拒喂奶致死亡

【新唐人2015年2月11日讯】近日,广西省南宁市某养猪场一只母猪诞下19只小猪,其中一只外型畸形怪样的小猪,竟拥有人的脸,引发大批民众前往猪场围观。不过,因“人脸猪”太丑陋母猪拒喂奶,出生不久死亡。

据了解,“人脸猪”2月8日与其他18只小猪由同只母猪产下,有着类似人类或灵长类动物的头,额头上还有一个类似男性生殖器的怪异物。养猪场场主说,“其他小猪都很正常,唯独这只长相如此诡异”。

“人脸猪”出生后,吸引大批市民前往猪场观看,更有不少人愿意出高价购买,但养猪场主一一拒绝,称想用它当农场招牌。

不过,因“人脸猪”太过丑陋,母猪拒喂母乳,“人脸猪”又拒绝用奶瓶喝奶,出生不久便已死亡。

之前,《深圳之窗》也曾报导,2010年5月21日,广州有个叫石老二的采药人在南坝的山林里发现了一窝猪人,当即吓晕过去。当他醒来,发现有一头小猪人还在舔着他的脸,他再次吓晕。

等他再醒来之后,找朋友帮忙,几经努力,把这窝猪人弄到了南坝街菜市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