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1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2月11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IS骇客 警告蜜雪儿过血腥情人节

自称“网路哈里法”(Cyber Caliphate)的伊斯兰国骇客团体在上月“攻破”美国国防部的社交媒体账号之后,10日又骇入“新闻周刊”(Newsweek)的官方推特;推文威胁总统欧巴马和他的家人,还留下(“Je suIS IS”)我是伊斯兰国的双关语,指涉ISIS恐怖分子日前对法国“查理周刊”发动的血腥攻击。白宫方面表示,FBI已经着手调查。

韩仁川机场大桥百车追撞 至少2死数十伤

韩国连接仁川国际机场与仁川市中心的永宗大桥,在当地时间11日上午9点45分左右,发生100辆车连环追撞的严重事故,目前已知至少2人死亡,另有65人受伤、7人重伤,伤者包括19名外国人。

豪雨重创印尼雅加达 水淹逾2千户

印尼雅加达近日连降大雨,造成多个地区水灾,部分灾情严重,多处地段交通中断。豪雨造成首都至少2600户居民被水淹,其中雅加达北区椰风新城是重灾区,水深达40公分。

客机失踪54年 智利寻回残骸

智利一架失踪54年的客机,近日终于被一群登山客发现,客机原来在安第斯山脉坠毁,机上24人全部罹难。1961年“智利国家航空公司”(LAN)客机上载着甲组足球队“绿十字”的教练与主力球员,在比赛完返回圣地亚哥时失联,成为悬案,如今终于真相大白。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