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夫妻58美分买二手衣 鉴定价值2万元

【新唐人2015年2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田纳西州的一对夫妻,在北卡罗来纳州慈善商店,花58美分买的一件运动衫,竟然是NFL著名传奇教练隆巴迪的旧衣服,现在估价2万美元。

“当我观看隆巴迪(Vince Lombardi)的一个纪录片时,我说:‘我们有一件运动衫,跟纪录片中的一模一样。如果那真的是隆巴迪,该有多好!’”麦克安沃瑞(Sean McEvoy)接受WGHP采访时说。

是的, 麦克安沃瑞的妻子,找出这件运动衫查看时,果然看到衣服的内侧有一个标签,上面写着“隆巴迪46”(Lombardi 46)。

现在,这件运动衫即将拍卖。

1970年9月3日去世的隆巴迪是美国橄榄球界的名人,他最初是一名橄榄球队员,之后升格为教练,再之后成为橄榄球队的老板。

隆巴迪之所以如此著名,是因为他在1960年代担任绿湾包装工队总教练时,带领球队三连胜,在7年间拿下美国橄榄球联赛(NFL)的5个冠军,其中超级碗决赛设立后的首个和第二个冠军奖杯。隆巴迪被认为是NFL历史上最成功、最棒的教练之一,他的名字荣耀在超级碗的冠军奖杯上,也在1971年被列入橄榄球名人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