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官员被曝一组不雅照 辩称为“设局圈套”

【新唐人2015年2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最近,网友爆料福州市晋安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林副局长林宗辉在KTV的夜生活,共有26张不雅照片,但林宗辉却一副被冤枉的样子,把中了“设局圈套”说得“有鼻子有眼”。报导认为,就算是设局“陷害”了,但更多原因还是在于自身没有做到洁身自好。有评论认为,中共官员的淫乱程度已不能用道德来衡量了,几千年传统的社会伦理道德被中共政权全面摧毁。

口称不雅照片为“设局圈套”

新华网报导,福州市晋安区房管局的原副局长林宗辉被人在网上曝光了26张不雅照片,虽然他口口声声坚称:“这件事是我们书记参与策划的”。最近,林宗辉还是被停职了。

林口中称的“书记”是该局党委书记郭孟营,他对此事坚决否认,但林宗辉却把“设局圈套”说得“有鼻子有眼”。于是,事件开始演变,大家并非好奇林宗辉在夜总会到底干了什么,更希望知道这个剧情到底有没有幕后的策划和导演。

不论林宗辉是否被人“设局”,他不雅行为被曝光的地点就是在KTV。按理说,很多当事人在“出名”后都是十分懊悔,对自己的行为深感羞耻,很少看到林宗辉这样振振有词,一副被冤枉的样子。

具体到林宗辉自辩的遭灌醉“被设局”的说法,绝大多数人认为,退一万步讲,林是被设局“陷害”了,但更多原因还是在于自身没有做到洁身自好。常言道,酒醉心明白。不是素质如此,哪能如照片中那般“不雅”。

中共官员摧毁社会伦理道德

据外媒报导,近年来,色情腐败和性贿赂已是中共官场公开的秘密,而贪官们包二奶、养情妇已成为中共官场的潮流,被视为“值得炫耀”的事情。此外,“公共情妇”也是中共官员特有的“中国特色”。

如江苏省建设厅原厅长徐其耀包养了140多个情妇,被称为“色贪”之最。杭州市原副市长许迈永,被称为“许三多”:钱多、房多、情妇多。情妇多到90多人。

去年,中纪委在通报落马官员时,罕见密集使用“与他人通奸”字眼,一时间中共官场被曝光的通奸官员络绎不绝。这也暴露出中共官员通奸的普遍性以及官场的淫秽成风。

一些中共官员把自己的情人作为公关礼物孝敬给上级或更有权力的人,拉皮条获得相关情报与利益,使得大量公共情妇产生。如原中共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被曝与原揭阳市委书记陈弘平共用情妇,该情妇还为他们各生一子。

调查数据显示,被查处的贪官中95%有情妇,腐败的官员中60%以上与包“二奶”有关。而1999年,在广州、深圳、珠海公布的贪污受贿案件中,包“二奶”的概率更是高达100%。

有评论认为,中共官员的淫乱程度已不能用无耻来形容了。伦理道德在他们身上早已不存在,就连人性底线也没有了。古语说:“万恶淫为首”,几千年传统的社会伦理道德被中共政权全面摧毁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