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监狱挟持案 戒护科长获释 现场枪响

【新唐人2015年2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12日凌晨,法务部确认戒护科长已经获释,同时表示凌晨的密集枪声是凶徒在射击媒体的空拍飞行器,并非警方的行动。

中央社凌晨5时报导,法务部政务次长陈明堂确认,戒护科长王世仓已经获释,目前警方仍采用柔性劝导,希望6名犯人能够与典狱长陈世志一同走出来,和平解决这一劫持案。

稍早在3时20分前后,陪同父亲、前市议员李宗荣参与谈判的现任市议员李眉蓁,走出监狱大门,向媒体表示,王世仓已经获释。

然而大约30分钟后,监狱内传出密集的枪声,当时在监狱外的媒体人,很多担心警方已经开始行动。

之后警方出来向媒体人澄清,枪声并非来自警方,而是凶手用枪击打媒体用来航拍的飞行器。

2月11日下午4时许,高雄大寮监狱6名犯人(4名毒犯、1名杀人犯、1名盗匪犯)先挟持替代役男及管理员,后换作副典狱长赖振荣,再换成典狱长陈世志和戒护科长王世仓。

相关文章
评论